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喜领火车票 乡亲笑开颜
2009-01-15 21:02:24  作者:张铁国 贺鹏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彭州乡亲,我们助您返故乡!》追踪

  福州新闻网 “谢谢你们,谢谢党报!”15日上午,除1人因故无法前来取票外,另外28位来自四川、甘肃地震灾区的在榕务工人员都赶到本报领取了火车票。他们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纷纷表达对党报的感激之情(如图)。

  上午9时许,本报会议室十分热闹,挤满了前来取票的灾区在榕务工人员,个个都十分激动。记者将28张车票一一发放给了他们。在福清务工的彭州籍人员邓蓉因故未来取票,还专门联系本报记者表示将于近日前来领领取。

  来自四川绵阳地震灾区的王恭贵说,他到福州务工17年,有14年都是在春运期间挤火车回家与亲人团聚,每次都为买火车票发愁。今年到本报登记一下就拿到了票,不用像过去那样三更半夜起床去排队,太省心了。在晋安区新店镇一家食品厂上班的薛燕说,幸亏厂里订了福州日报,自己也常看,如果没有看到本报报道,真不知道能不能买到票,能不能顺利回家和亲人一起过春节。

  122上午,这29位地震灾区在榕务工人员将搭乘K392次列车返乡。届时,福州火车站将优先让他们登车,本报记者将为他们送行。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贺鹏/ 叶义斌/ 实习生 陈威啸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