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水缸下盘大蛇
2008-09-09 23:10:45  作者:徐文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早上起来做饭,猛然间发现水缸下盘着一条手臂粗的大蛇,杨某吓得大惊失色。一家人对着这么大的蛇,只得报警。

  9月9日上午8时许,平潭大练边防派出所接大练乡立新村杨某报警称,其家中发现一条大蛇。大练边防所立即组织官兵赶到该村民住所,只见一条黑黄花纹大蛇,蜷卧于杨某家中厨房水缸边上。该所官兵立即做好防护措施疏散人员,先将蛇逼到死角,再快速掐住大蛇7寸,将蛇擒获。

  随后,大练所官兵与平潭县林业部门人员联系,经林业部门认定,该蛇为菜花蛇,无毒,长达2.5米。随后,大练边防派出所官兵和林业部门人员一起将这条菜花蛇放归山林。

  (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郭海翔 刘军)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