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左海步游道正式开放
2008-09-28 22:08:36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8日从左海段步游道施工现场了解到,经过几个月的紧张施工,左海步游道从左海民族风情园至白鸽广场段已基本竣工,游客今起可在步游道上漫步观赏。

  据了解,左海段步游道是环西湖木栈道的延伸段,工程起始点为左海民族风情园至左海公园西大门,全长近900米,工程总投资400多万元,还将改造园内林阴广场、白鸽广场及湖滨广场近2000平方米。目前,900米的工程已完成90%,仅剩白鸽广场至西大门50米左右的路段正在铺设青石。这段路在左海钓鱼台的湖岸边,并不影响游客在步游道上观赏左海美景。据悉,剩余工程将在国庆后完工。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文 杨婀娜/摄)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