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闽残奥健儿凯旋
2008-09-20 20:38:06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0日下午,在北京残奥会上获得1金1铜的女将郑宝珠,在男子团体乒乓球M9-10级比赛中为我市摘得历史上首枚残奥金牌的小将陈超,在5人制盲人足球比赛中获得银牌的王亚峰、王周彬、俞裕锬等我省残奥健儿乘机抵榕。
   
  随同凯旋的还有乒乓球领队陈亦新、教练林秀炳,盲人足球队领队陆上骥、教练邹宏谋以及4名志愿者。
   
  本届残奥会上,我省共有11名运动员、2名教练员、2名领队参加,共取得3金4银3铜的好成绩,奖牌总数和参加比赛项目都比雅典残奥会有较大的突破。此外,我省还有25名志愿者参与了北京残奥会服务。

    (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文 俞松/摄)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