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驾车直冲烟草店为报复?
2008-08-28 20:43:36  作者:昌利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8日早上6时40分许,1辆红色丰田轿车从福州锅炉厂对面的联邦音乐会所右侧大门驶出时,一头冲进路边1家商店,致使女店主身受重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车辆已被拖走。记者看到,这家名为“三利卷烟店”的商店店门已被撞得变形,地上散落着许多玻璃碎片,一摊血迹清晰可见。店内货架上的烟草散落一地,窗旁的电视机也被撞烂(如图)。
   
  在店门口卖早餐的1位依姆告诉记者,28日早上6时40分许,1辆红色小轿车从福州锅炉厂对面的联邦音乐会所右侧大门出来时,突然加油,“呼”的一声向该店冲去。随后,她听到唏哩哗啦一阵乱响,还夹杂着惨叫的声音。不久后,受伤的女店主被送往医院抢救。1位自称是店主妹妹的郑女士气愤地对记者说,当时姐姐正在店内打扫卫生,哪知突遭飞来横祸。当她闻讯赶来时,姐姐已倒在血泊中,腰间和胯部严重受伤。
   
  据烟草店的男老板介绍,28日1时许,四五个年轻男子突然从联邦音乐会所跑过来把店里的玻璃砸了,声称“还会报复”。他说:“我们马上向派出所报案,谁知今天早上他们就来‘报复’了。”记者离开时,男店主再次向派出所报案。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福州日报记者 昌利君/文 叶义斌/摄)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