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仓山螺洲一鞋厂突发大火
2008-08-27 23:08:59  作者:王威 石美祥 兰超 严鑫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7日上午11时许,仓山区螺洲镇天福村内的一家鞋厂起火,消防人员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扑灭大火。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27日中午11时许,这家鞋厂的仓库冒出了黑烟,随后火苗蹿出来。正在上班的工人急忙拨打火警电话,并撤离。
   
  市消防特勤三中队立即派出3辆消防车和20多名消防人员到场。消防人员发现,着火区域为二楼一个堆放成品鞋的仓库,大火正向周边及三楼和四楼蔓延。
   
  下午2时10分左右,大火被彻底扑灭。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石美祥 兰超 严鑫 通讯员 钟洪锋 文/摄)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