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货车“亲”摩的伤两个人
2008-08-23 21:04:21  作者:王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2日23时30分许,连江城关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撞上摩的,摩托车上两人受伤,事故中无人死亡。

  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在连江城关八一六路与玉荷路的十字路口。当时货车自西向东行驶在玉荷路上,在十字路口,货车撞上了一辆摩的,摩的司机被卡在货车下。

  22日23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只见一辆挂福州车牌的中型货车前轮下压住了一辆蓝色摩托车。摩托车司机被卡在摩托车下动弹不得,身上衣服破碎,血迹斑斑(如图)。地面上有几道长达十余米的白色划痕,货车身后约5米的地方坐着一个中年男子。经了解,这名男子姓王,连江人,是搭乘摩的的客人。货车撞上摩的的时候,王先生被甩了出来,货车擦着他的身体过去了。

  连江市民卢先生目睹了事故的整个过程。当时他正跟朋友散步,突然他看到一辆高速行驶的货车和一辆摩托从不同的方向朝路口赶去。他刚要大声提醒,事故就发生了。“当时摩托车被货车推着一路擦着火花前行,货车一停下,就看到摩的司机的口鼻里开始往外涌血”。他赶忙拨打了“110”报警。

  23时52分,经过当地警方的救援,摩的司机被送上了“120”救护车。

  记者在现场并没有找到货车司机,但据目击者称,货车司机是个20多岁的小伙子,事故中没有受伤。事故发生后,他和附近的群众一起救援了被卡的摩的司机。

  23日,记者在相关部门了解到,2名受伤人员目前伤情稳定,并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福州日报记者 王帅 文/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