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7岁男童不慎溺亡
2008-08-16 21:32:22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来自福建龙岩的林先生怎么也没想到,像往常一样和小伙伴出去玩耍的儿子,16日却再也没有回来。16昨日下午1时许,连潘河南段,林先生7岁的儿子在河边玩耍时,不慎落入河中溺水身亡。

  16日下午,记者在连潘河南段看到,连潘河沿岸并没有任何防护措施,路人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掉入河中。一把木质斜梯插入水中,也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目击者告诉记者,那正是事故发生的地点。
   
  林先生就在离河边10米左右的地方开店,他告诉记者,16日中午吃完饭不久,两个小伙伴便来找儿子出去玩耍。“小孩在福州也有两年多的时间了,对附近也比较熟悉,所以我也没太放在心上。”可没想到,下午1时许,两个小伙伴就带来了儿子溺水的噩耗。
   
  林先生当即跑了出去,在周围群众的帮忙下才把儿子捞上岸,可已经没有了呼吸。目击者告诉林先生,三名男孩来到河边玩耍后不久,就慢慢地走向了那架斜梯,似乎是想下水嬉戏。可不知怎么回事,林先生的小孩却失足落入了水中。
   
  周围的群众对连潘河沿岸没有防护措施表示了担忧。他们说,如果有防护措施,也许小孩就不能靠近斜梯,也许悲剧就不会发生。他们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采取措施,解决这一安全隐患。

  (福州晚报记者 徐强 文/摄)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