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马尾四车连环撞
2008-07-07 21:46:38  作者:陈建国 石美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7日下午,104国道马尾区兴业西路路口4辆小车相撞,其中一名面包车司机受伤严重,被送往医院急救。

  7日下午3时50分左右,陈先生驾驶一辆工具车经过兴业西路路口时,一辆小轿车从路口拐出,随后工具车车尾发出一声巨响。
   
  在惯性作用下,陈先生的工具车一头撞上前面一辆银白色面包车。陈先生下车一看,他的车被一辆小轿车撞上,小轿车则被一辆白色面包车撞上。
   
  记者在现场看到,4辆车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陈先生的工具车挡风玻璃破裂,后车厢被撞变形,备用车胎也被撞飞到马路中央。后面的小轿车车头被撞凹。白色面包车车头变形。银白色面包车车厢也被撞凹。

  (福州晚报记者 陈建国 石美祥 文/摄)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