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桥高显示屏“罢工”
2008-07-28 20:23:53  作者:叶繁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8日采访途经晋安区五里亭立交桥。在五里亭立交桥凤坂方向,记者看到在五里亭立交桥入口处铁架上的液晶显示屏幕显示的信息不完整。
   
  记者就此事走访了附近商铺。据经营者介绍,五里亭立交桥经常有外地车辆通过,常常发生车辆超高被卡现象。为了提醒过往司机,有关部门特地设立了这块液晶显示屏。该液晶显示屏的主要功能是滚动显示五里亭立交桥限制车辆通过的高度。约在一周前,这块液晶显示屏就已出现故障。
   
  附近经营者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尽快派人维修,避免车辆超高被卡现象再次发生。

  (福州晚报记者 叶繁/文 通讯员 黄尔林/摄)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