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半夜“飞车”砸毁民房
2008-07-13 21:49:30  作者:陈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3日凌晨1时51分,104国道鼓山隧道口魁岐公交车站附近。林先生正在晋安区鼓山镇魁岐东村25号的家中熟睡。突然,“砰”的一声巨响将他惊醒。
   
  “我感到整座楼房都在震动。一块水泥从天花板上掉了下来。一家人都醒了,慌忙往外面跑。”林先生说。
   
  跑出家门,他们惊呆了:一辆巨大的水泥运输车斜卧在大门右侧,装水泥的大圆罐砸在他家墙上。“幸好这个位置是厨房,不住人,不然就危险了。”林先生心有余悸地说。
   
  驾驶室摔烂了  司机大难不死
   
  13日上午10时,记者赶到魁岐东村。出事故的水泥运输车仍然翻倒在林先生家边上,车上储存水泥的大圆罐砸在林先生家的东南角,大圆罐部分变形,林先生家的外墙出现几道裂痕。路旁的两根电线杆也被运输车砸断,导致魁岐东村部分居民家中停电。
   
  现场群众说,当时这辆水泥运输车在104国道往福州方向行驶,突然向右冲出了路面,撞毁近20米长路段的水泥柱护栏后,在空中“飞行”五六米,落在了路旁四五高米斜坡下的林先生家边上。
   
  运输车车头正砸在斜坡的石头台阶上,整个驾驶室四分之三的空间被砸得稀烂,只有司机所坐一侧留下了部分安全空间。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