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海马轿车神秘坠江
2008-06-26 20:06:10  作者:长乐,边防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6日上午,福建长乐营前镇黄石码头20多米外的闽江中发现一辆神秘的坠江轿车。目前失事轿车已由营前边防派出所和长乐交警部门打捞上岸,但车内未发现遇难人员(如图)。

  据营头边防派出所官兵介绍,失事车辆系银灰色海马汽车,车牌号为“闽A 2F381”,当天并没有事主向警方报案。当天上午闽江退潮后,附近群众发现江中露出一辆车,急忙报警。据警方调查,当日凌晨2时左右,码头附近群众看到一辆银灰色的小汽车从码头急驶而过,极有可能就是这部失事车辆。从现场看,失事轿车距码头有20多米远,必须要有很快的车速才能“飞”这么远的距离。

  官兵们立即会同长乐交巡警大队人员找来附近渔船,将绳索捆在坠河车辆车轴上,然后用重型吊车将事故车辆拖回岸边。中午12点多,失事轿车被打捞上岸,但车内没有发现任何人员。因4扇车窗有3扇是开着的,警方估计车内人员可能游上岸自行离去,也有可能被江水冲走。

  目前此案已移交长乐交巡警处理,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欢迎知情者向警方提供线索。

  (福州新闻网通讯员 贺华锋 林钢蕾)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