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套牌车被抓现行
2008-04-02 21:22:44  作者:朱榕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日上午9时许,司机韩先生的上司散步到左海公园时,发现路边一辆桑塔纳车牌号非常眼熟。仔细看了几眼竟发现,这正是自己的车牌号。
   
  韩先生告诉记者,他的车是2006年上的牌照,行驶记录一向良好,他从没想过被套牌的可能。但从去年开始,他莫名其妙就被扣了2000多元罚款,他还以为自己真的违章了。而今年,他已经吃了5张罚单了。
   
  “幸亏车型不一样,不然就让对方蒙混过关了。”韩先生的上司告诉记者。事发后,两人迅速报警。接警后,五凤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由于找不到车主,警方将这辆套牌车先行扣下。目前,案子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文/摄)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