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福州将新装千台售套机
2008-04-15 09:42:27  来源:海都资讯网  【字号

  N本报记者 李雅 文/图

  本报讯 万能胶封口、全身都是野广告……福州市目前千台自动售套机大多被毁坏。昨日,1000台新型的自动售套机亮相(如图),并将在年内陆续安置到位。

  这种新型的自动售套机高1.8米,宽1.2米,昨日在融侨锦江社区内亮相。将主要安排在宾馆、高档社区、大中专院校、娱乐场所等处。“把自动售套机安装在显眼的位置,是为了避免被恶意破坏!”福州市计生药具站站长张春花对记者说,旧的自动售套机机身大多毁坏严重,不是被万能胶封住了口,就是被人恶意用电锯将储钱箱挖走,或是连根拔去……

  据了解,2000年安装的200台,已全部损毁;2004年安装的800台,福州市计生药具站聘请了专业人员进行维护,虽然花费大量时间和经费,但维修赶不上破坏的速度,现在已破坏了近200台。“现在每个售套机一天还能售出2~3只安全套,近年来,市民对性的自我保护意识也在加强!”张春花说,但旧的自动售套机机身太脏太旧,很多市民担心不卫生,而且机身上大多有广告,有损市容。而新的自动售套机“体形”大,还能贴宣传画,做公益广告,希望市民爱护。
 

【责任编辑:林志彻】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