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缺德,公园内的鱼也敢捞!
2008-02-16 21:10:11  作者:张若佳,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连日来,部分市民在温泉公园内湖捕捉罗非鱼,这让温泉公园管理方大伤脑筋。

  16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温泉公园内湖边看到,不少市民在游玩的同时,还带来馒头做诱饵,伺机捕捉鱼儿。当记者问这些市民为什么要到公园来捉鱼时,部分市民说是捞回家煮着吃,部分市民说是为了养着好看,而部分市民说只是为了逗孩子高兴。在记者采访时,又有两拨人前来捉鱼。

  对此,温泉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今年冬季寒冷,喜温的罗非鱼动作变得迟缓,因此招来众多捕捉者。这名工作人员还表示,为避免罗非鱼被大量捕捉,公园方面已加派一名保安加强对公园内湖的巡逻,并对捉鱼的市民进行劝导,但收效甚微。

  (福州日报记者 张若佳/文 叶义斌/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