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聆听盖起章事迹报告
2008-12-05 22:25:59  作者:程仁山, 俞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5日下午,盖起章英模事迹报告团在市公安局警官之家进行首场报告,300名公安民警聆听报告,深受感动。不少民警含泪说道:“盖起章的政绩写在百姓的和谐生活中,盖起章的功劳记在我们民警温暖的心坎里。”

  报告团6名成员分别作题为《尽心、尽力、尽职——我心目中的老盖》、《铁骨仁心铸警魂》、《大爱无声》、《用生命反腐倡廉的钢铁战士》、《我的爸爸》、《人民的好公安》的报告,多角度、多方位地反映盖起章做党的忠诚卫士、人民群众贴心人的精神风貌,体现纪检干部从严治警、秉公执纪的至真至爱,展示人民警察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至性至情。

  (福州日报记者 程仁山 /文 俞松/摄  通讯员 林祥彪)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