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车上掉下油桶多人滑倒
2008-12-05 22:15:05  作者:任思言,郑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公路如果像溜冰场一样滑,后果将会怎样?5日上午,在温泉支路与六一北路的交叉路口,就出现了这样的情况,造成了10余辆摩托车和电动车滑倒,不少人受伤。5日上午,孙先生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向记者反映这件事。

  5日上午10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只见在温泉支路和六一北路的交叉路口,在由北往南的车道中间摆了4张醒目的彩色椅子(如图),1名温泉街道环卫所的工作人员正在将盐洒在地面上。

  孙先生告诉记者,在上午九点多钟,一辆小货车经过该路口时,从车厢内掉出了2大桶油,油流了一地。发现有东西掉落后,小货车上下来一个人将已破了的油桶捡起来后,开车扬长而去。由于事故地点刚好位于十字路口转弯处,这可苦了来来往往的行人,很多摩托车和电动车驾驶员,连连摔倒,整个公路顿时成了“溜冰场”。

  一位姓朱的摩托车驾驶员说:“我从这里经过,看到道路上有油,就急刹车。车子刹不住,一路滑过去,然后我就重重地摔在了水泥地上。”朱先生的膝盖摔破了,手被擦伤,衣服也被油料污染了。孙先生告诉记者,在老朱之前,还有一个女孩摔伤了,已经被送去医院了。还有一位老人摔倒了,半天才爬起来。

  “为了防止路人摔倒,我只好从店里拿出4把椅子摆在马路中间,提醒大家注意。”在附近上班的孙先生指着马路中间的4把椅子告诉记者。

  正在往地面上撒盐的温泉街道环卫所的工作人员蔡女士表示,接到这个消息之后他们立即赶到现场,买了100包盐洒在路面上,用来吸收地面上的油。“可是盐的吸收能力有限,需要路政部门进行处理,可路政部门电话一直都打不通。”记者尝试拨打了路政局的电话,总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截至5日下午5时,没有相关部门处理此事。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文 郑帅/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