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车撞电线杆两人受伤
2008-12-14 21:31:02  作者:叶智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4日下午4时40分左右,鼓楼区湖头街一辆东风本田CRV撞上路边的电线杆,女车主及其女儿受伤。幸亏好心市民林先生开车送她们去医院救治。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白色东风本田CRV停在人行道上,车右侧前窗玻璃因受强烈撞击,破了个大洞,右侧保险杠也多处损伤。
   
  电线杆被撞断后,倒在CRV的引擎盖上,引擎盖被砸得凹了进去。驾驶室内的气囊已经打开了,副驾驶座上有斑斑血迹,可见当时车速很快。
   
  随后,记者在现场找到了送受伤母女去医院的好心人林先生。林先生说,事发时他正在附近,见女车主抱着女儿在路边拦车,女孩正在大哭,头部还流着血,却迟迟没有车愿意载她们,他就开着自己的小面包车送母女俩去附近医院。
   
  林先生告诉记者,他从受伤的女车主那里了解到,当时一个小孩突然跑出来,她为了避让小孩,猛打方向盘,结果撞上路边的电线杆。
   
  目前,鼓楼交巡警部门正在处理此事。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文 陈建国/摄)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