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北环东路七车相撞
2008-12-12 21:13:51  作者:兰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2日上午,北环东路斗门高架桥路段一水泥车追尾造成7车相撞,幸无人员伤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路边停靠着7辆受损程度不同的车辆,一辆大型解放灌装水泥车挡风玻璃被撞得粉碎,车头底盘严重变形。另外一辆通用五菱小货车挡风玻璃也被完全撞烂,车头大面积凹陷进去,方向盘已经无法转动。而其他4辆车也不同程度受损。斗门高架桥自东向西方向入口处,路中间的护栏被损毁严重,路面洒满玻璃碴,往来车辆不得不绕行。
   
  路边一家杂货店老板回忆,“我当时还在店里忙生意,忽然听到‘砰砰’几声响,抬头看时,就见路上7辆车已经挨到一块去了,随后其他车辆也跟着乱成一锅粥。”事故使得该路段交通堵塞达半个小时之久。
   
  现场交警表示,车距过近是造成这次事故的原因之一。记者看到,该路段车辆较多,一些驶上高架桥的车辆车距仅1米左右。这样,一旦发生追尾,后面的司机缺少足够的反应时间,容易发生连环追尾事故。

  (福州晚报记者 兰超/文 叶诚/摄)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