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车间起火员工自救
2008-12-11 20:27:12  作者:昌利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1日中午,仓山科技园区金浦路5号强轮公司喷漆车间发生火灾,多亏工厂员工训练有素,及时自救控制火情,阻止了火势的蔓延。随后,在仓山一中队20多名消防官兵和工厂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大火被扑灭,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中午11时57分许,仓山科技园区金浦路5号强轮公司喷漆车间发生火灾,发现着火后,工厂负责人带领员工用灭火器对火势进行控制,并迅速报警。10分钟后,仓山一中队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着火点位于该厂的喷漆车间,还好火势被工厂员工控制在初发阶段,未蔓延到周围大量的油漆等易燃物品。
   
  随后,消防官兵立即用水枪从外部对火势进行压制,一部分消防官兵深入着火车间,及时转移着火点里的一些易燃物品。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余火完全被扑灭。
   
  消防部门提醒市民,冬天来临,日常用电、用火的情况增多,请大家注意消防安全。遇到火灾时,一定要保持镇静。对于火势不大的初期火灾,市民可以自行利用灭火器等器械进行扑救,争取把火灾的损失降低到最小程度。

    (福州日报记者 昌利君∕文 叶义斌∕摄 通讯员 林梅玉)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