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小车撞进食杂店伤一人
2008-11-04 21:04:40  作者:叶智勤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4日下午3时40分左右,在道山西路省妇幼保健院对面一辆小轿车失控,撞上了人行道边的一家食杂店,一名在食杂店边休息的妇女被撞伤送往医院治疗。

  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现场,肇事车辆已被交巡警部门拉走。记者看到被小车撞到的食杂店内是一片狼藉,还能依稀看到车辆紧急刹车时留下的轮胎痕迹。

  据现场的一位市民介绍,当时小车正从大马路往食杂店旁的一条小巷内拐去,不知道什么原因小车刚开到小巷口就疯了般地朝小巷边的这家食杂店冲了进来。当时一位中年妇女正躺在食杂店门口的一张塑料躺椅上休息,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这辆冲进店里的小车给撞晕了,被随后赶到120接到协和医院抢救。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被撞伤的妇女平常都在省妇幼保健院门口对面卖气球,累了就会躺在那家食杂店门口的塑料躺椅上休息,想不到会遭来这样的横祸。

  目前,交巡警部门已介入调查。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文 陈建国/摄)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