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男子街头喊“好”为感恩
2008-11-28 21:13:02  作者:郑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8日下午,记者接到报料电话,称1名男子站在东街口大洋百货附近,手拿个写有“好”字的牌子连续呐喊,行为。

  记者火速赶到现场,在寒风中看到1名男子举着写有一个“好”字的牌子,向人来人往的人群中大声喊“好”,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好奇目光。记者仔细打量这位颇为眼熟的男子,突然想起,在本月第二届福州网友节上,曾在观众中见过他。于是,记者便上前与他闲聊。原来,他叫魏宁,在一家教育机构工作。为了在感恩节“感恩”,他特意想出这样奇异的方式,为祖国呐喊,同时唤起社会及广大市民对感恩行动的支持。

  他的这一“感恩”行为,可能让大部分市民难以理解,但在记者采访过程中,几名好奇的中学生也一起跟他呐喊起来。

  (福州日报记者 郑帅 文/摄)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