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男子侧卧路边吓坏人
2008-11-27 21:57:24  作者:兰超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一男子侧卧路边,过往行人皆以为其出意外纷纷报警。原来,这名擦皮鞋的男子喝高了。27日,发生在东大路与温泉路交叉路口的这一幕让不少行人虚惊一场。

  27日下午,记者来到东大路中国银行门口,只见一名中年男子正侧躺在花坛旁边的地面上,下面垫了一件外衣,旁边放着擦皮鞋的工具箱和一张凳子。记者在其旁待了约5分钟,见其一动不动,便想伸手拍他。“小心啊,这人好像死了。”旁边一个小伙子突然叫起来。话音未落,就见地上这名男子很惬意地翻了一个身,但一会儿又不动了。

  “怕是得什么突发疾病了吧?”

  “也可能是被人给打的吧”

  “赶紧报警吧!”

  经过该男子身边的行人带着一脸的惊恐和疑惑,议论纷纷。记者担心这名男子会发生意外,拨通了温泉派出所的电话。值班民警称,早先已经有好几个人报警了,民警赶到现场后还特意拨打了120。医生到现场后叫了四五遍才将其唤醒,经检查,该男子是喝高了。可能是在民警和医生走后,该男子又醉卧在地了。

  得知详情后,大家总算松了一口气。但仍有不少人担心,这样在地上躺久了会生病的。不过附近一家店的工作人员说,以前他也会这样露天睡觉,而且一睡就是两三个小时。

  (福州晚报记者 兰超 文/摄)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