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学生和家长承诺不乱丢垃圾
2008-11-17 22:10:01  作者:李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鼓楼环卫工人袁冬祥等10人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在鼓楼区中小学引起强烈反响。17日,林则徐小学启动“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活动,让学生带动家长,从点滴做起积极创建文明城市。全校千余名学生及家长还签名承诺不乱扔垃圾。
   
  该校每个班级都组建了文明环卫小分队,平时负责督导校内卫生,发现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及时纠正;课余,他们还将上街劝导、清扫垃圾,亲身体验环卫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唤醒市民,让他们更加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
   
  日前,鼓楼第二中心小学也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从点滴做起,创建文明城市从你我做起”活动,积极响应环卫工人的倡议,学生们签名承诺不乱扔垃圾。

  (福州日报记者 李强 文/摄)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