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光棍节光棍相约海底世界
2008-11-11 21:45:18  作者:叶智勤 陈建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1月11日的“光棍节”是近年来悄然兴起的节日,深受广大年轻人的青睐。11日晚,福州左海海底世界广场举办了一场“浪漫海底 快乐配对”活动,来自省内外的60多名单身男女参加了这项活动。

  11日晚,伴随着欢快的“兔子舞”活动开始。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场沸腾了,大家沉浸在幸福的海洋。活动中单身的青年男女通过自我介绍、派对游戏,携手走进神秘的海底隧道、乘坐温馨的包厢摩天轮和升降式飞椅。

  活动结束时,他拉着心仪的她,她拉着心仪的他,纷纷步入舞池,台上台下留下一片欢声和笑语。

  (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文 陈建国/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