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乌山桥西机动车老爱占道
2008-10-27 23:02:55  作者:昌利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7日,市民刘女士拨打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下班高峰期,在乌山路乌山桥西公交车站旁,机动车常常行驶到非机动车道上,这给附近放学回家的学生出行带来很大不便,同时也存在安全隐患。

  27日下午4点50分左右,记者来到现场。此时正是附近学校的放学时间,由于前方200多米处正是与二环路的交叉路口,记者看到,有不少朝右拐的车辆下乌山立交桥后,直接把车行驶到非机动车道上来。2米多宽的非机动车道上,挤满了私家车、摩托车、自行车等,学生只能“冒险”穿过,到一旁的公交车站乘车回家。
   
  “这样太不安全了,车辆刚下桥速度很快,附近都是学生。”来接小孩回家的刘女士说。市民王依姆也表示,机动车跑到非机动车道上,在站牌等车也不安全,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
 
  (福州日报记者 昌利君/文 叶义斌/摄)

【责任编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