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开着开着渣土车后轮飞出
2008-10-11 22:22:32  作者:白戈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一辆快速行驶的渣土车的后轮突然脱落飞出,所幸,事发凌晨2时许,当时铜盘路左海公园门口一带几乎没有路人,这起事故才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11日上午9时,记者闻讯来到铜盘路左海公园门口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闽A02859”的渣土车瘫痪在铜盘路左海公园门口往三角井方向的车道上,该车右后轮不见踪影,车轮处,白色新断裂茬口非常显眼。
   
  记者注意到,车身后的路面上有一道很清晰的钝物刮擦痕迹,长约七八米,再往后不远处,一个盆景被放在路上充当警示标志。由于这里路面很宽,抛锚在路上的渣土车未引起交通堵塞。
   
  在左海公园门口的疏导交通的交通协管员黄师傅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在11日凌晨2时许,这辆车从二环路驶进铜盘路,在行至左海公园门口时,突然右侧后轮轴承断裂,接着,双排的后轮就飞了出去。
   
  “这辆渣土车是空车,车轮飞出去以后车的惯性也不是很大,没有翻车,当时这一带没有行人,滚出去几十米远的车轮没有伤到人。如果这事发生在白天,后果就不堪设想了。”司机林师傅表示。

  (福州晚报记者 白戈/文 石美祥/摄)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