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烟囱斜得有点离谱
2008-01-08 20:53:15  作者:王威 石美祥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附近居民称,它已被废弃很久,“总感觉随时会倒下来”

  福州新闻网讯 在刚通车不久的仁德路路边,一座向马路方向倾斜的烟囱成了安全隐患,过往行人和车辆经过时都得小心翼翼地绕着走。

  8日下午,记者在福建医科大学旁的仁德路,发现这座方形烟囱有七八米高,由红砖建成,向马路方向倾斜。一堵围墙将烟囱和外界隔离,三四米长靠近烟囱的围墙被烟囱“带”着向外倾斜。围墙外,一面白色的幕布将围墙和人行道隔离。
   
  经过的行人虽然看不到围墙,但仍然被倾斜的烟囱所“震慑”,纷纷绕行。家住附近的陈先生每天都从仁德路步行到广达路上班。他告诉记者,这座烟囱已经被废弃很久,不知道何时发生了倾斜,每天经过这里他都会绕到机动车道上经过,“总感觉烟囱随时都会倒下来”。

  (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文 石美祥/摄)

【责任编辑:林志彻】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