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1.5万盒牛奶送到旅客手中
2008-01-29 21:50:19  作者:范雄 俞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我们农民工还是有人关心!”拿着刚刚发到手的牛奶和面包,江西来榕打工的李爱英激动地说。29日下午6点半,省红十字会、福州火车站联合蒙牛集团福州分公司,为滞留在火车站内的旅客发放了1.5万盒牛奶和面包。在发放食物的过程中,省红十字会的志愿者还安慰旅客耐心等待。

  已经有身孕的李爱英告诉记者,自己和丈夫本来是乘坐29日下午5点多的列车,但是夫妇俩从下午3点多等到晚上7点,还是不知列车何时发车,由于回家心切,他们只能在火车站等待。

  为了让候车旅客能吃饱肚子,省红十字会、福州火车站联合蒙牛集团福州分公司,给旅客免费发放牛奶和面包等物。福州火车站有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采取各项措施,争取让旅客顺利回家过年。

  (福州日报记者 范雄/ 俞松/

【责任编辑:蓝晓梅】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