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人大代表评治安
2008-01-16 15:39:23  作者:詹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图为东街派出所军门社区民警周宁向全国十七大代表、军门社区党支部书记林丹及辖区群众发放社会治安状况问卷调查表。

  福州新闻网讯 16日,全国青年文明好、公安部一级派出所--福州市公安局东街派出所军门社区民警周宁早早就来到全国著名的军门社区,向全国十七大代表、军门社区党支部书记林丹及辖区群众发放社会治安状况问卷调查表,征求对派出所工作工作的意见、治安状况满意程度,了解对社区民警的知晓状况,询问居民是否被侵害过等问题。居民对此都十分满意。

  全国十七大代表、军门社区党支部书记林丹高度赞扬社区民警周宁工作认真负责、细致,为辖区平安建设付出辛勤劳动,她要求全社会都要积极行动起来,共同配合,共同创造美好家园。

  (福州新闻网记者 詹丹 通讯员 林永华 林枫 黄允明)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