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两车相撞 殃及邻车
2007-09-10 21:36:17  作者:张若佳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0日早晨,福飞南路米罗街入口处两车相撞。3人在事故中受伤,事故现场周围300米路段交通堵塞近1小时。

    在现场,一辆出租车车头已是面目全非,并有少许汽油泄漏。另一辆小型面包车的车头也已完全变型

    据被车祸波及的私家车主林先生回忆,早晨7点15分时,他与出事的出租车同向并行。突然间,出租车与相向的一辆小型面包车撞在了一起。随后,出租车的车尾横扫过来,把他的车撞偏了。“幸好只是车灯与外壳被撞坏了,人没有受伤。”林先生心有余悸地说道。

    据目击者介绍,出租车内当时载有两位乘客,其中一位乘客被车窗玻璃扎伤。随后,受伤的2名司机和1名乘客被送往医院。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福州日报记者 张若佳  叶义斌)

【责任编辑:姜润辉】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