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摩托为啥集体停车观望?
2007-08-08 21:36:46  作者:周甬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8日上午10时左右,闽侯大桥上出现奇怪的一幕:数十辆往闽侯方向的摩托车不约而同地排成长龙,司机们在离桥头100多米远的地方驻足不前,不安地互相询问、下车探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儿?
   
  原来附近竹岐派出所的两名民警正在桥头进行安全检查。一名警员介绍说,这次检查重点是查处不带头盔、超载、无证驾驶等行为,以保障摩托车行驶安全,减少事故发生。
   
  据记者观察,驻足不前的摩托车司机中有不少不戴头盔,有的蓝牌车上还载着两个人。
   
  一名司机告诉记者,他们已在此停留“观察”了10多分钟,想看看大胆开过去的摩托车会不会被扣车、罚款。
   
  为了“安全”起见,他们准备跟警察耗时间,等警察走了以后再过桥。
   
  警方与本报在此提醒,司机玩这种“游戏”,是拿自己的生命安全当赌注。

  (福州晚报记者 周甬/文 石美祥/摄)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