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老榕树“断臂”压坏民房
2007-08-07 21:26:06  作者:严顺龙 范雄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4日,一场久违的风雨将一棵200多年老榕树的树枝折断。断枝不仅将附近一户居民的窗玻璃打破,还压坏了民房的屋顶。

  7日上午10时左右,仓山区居安里34号。附近一棵200年的榕树映入记者眼帘。该树非常高大,伸展出许多枝干,附近好几座房屋都在其枝叶的笼罩下。两截碗口粗的断枝正压在4米多高的一根树干和电线上;邻近民房2楼的窗玻璃被断枝打破;一处3层民房的屋顶被压出一个缺口。
      
  “现在风一吹,那两根断的树枝就在那摇晃,我们都不敢在下面走。”居民林依伯说,由于断枝就悬在居民区内的过道上,大家都怕发生意外。

  7日上午11时左右,仓山区园林局的工作人员来到居安里对断枝进行处理。5个小时后,断枝被清理走。

  (福州日报记者 严顺龙 范雄/文 俞松/摄)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