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福清一玻璃制品厂发生火灾
2007-08-06 22:02:23  作者:何佳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6日下午1时10分,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家生产工厂(隶属于福建省万达汽车玻璃工业有限公司,简称四厂),因受高温影响,设备控制柜电器接触位自燃引发火灾。四厂局部烧毁,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该工厂位于福清市宏路街道。起火后,一厂房冒出几十米高的黑烟。现场目击者称,火势并不是特别凶猛,但调用了3辆消防车来灭火。下午3时许,黑烟基本消失,大火被扑灭。
   
  记者看到,厂房外部并无明显烧焦痕迹,但窗户玻璃全部碎裂。厂房内漆黑一片,大部分机器被烧毁,但汽车玻璃制品安然无恙。
   
  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也赶赴现场。他告诉记者,由于夏天温度较高,导致工厂设备控制柜电器接触位自燃,引发火灾。厂房的墙体装修材料是塑料泡沫,属于易燃物,导致大火蔓延。滚滚黑烟则是由于塑料泡沫燃烧引起的。
   
  随后,福耀集团发布公告称,此次火灾中被烧毁财产已投足额保险,索赔款可用来支付修复费用。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文/摄)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