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安居工程捐赠活动启动
2007-12-22 22:16:01  作者:覃作权 杨婀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22日下午,支援残疾人“安居工程”捐赠活动在省画院开幕。该活动由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省工商联和省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将在我省各地持续举办6个月,募集的资金将在明年用于解决1000户贫特困残疾人无房户和危房户的住所改造和建设。
   
  在开幕式现场,部分爱心企业家和书画家带头捐款捐画,募集资金近200万元。省诚信促进会还从《纪念邓小平诞生百年书画展》的展品中精选出100幅作品,省美术家协会、省书画家协会也捐出120多幅作品用于支援残疾人“安居工程”建设。我省12位书画大师还现场泼墨挥毫,并将作品捐赠给残疾人“安居工程”。
   
  主办单位倡议,美术家、书法家们献出自己的代表作,捐赠爱心款的企业家、实业家们可根据捐赠数额,获得艺术家的一幅或几幅作品,通过这种形式帮助残疾人募集爱心款。
   
  目前我省共有残疾人221万余人,占全省总人口数的6.25%,其中无房居住和居住在危房的有3万多人,急需救助。愿为贫困残疾人提供捐助的社会团体及个人,可与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系,捐助热线:87668162。

  (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 杨婀娜)

【责任编辑:姜润辉】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