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百场大篷车“三下乡”文艺宣传活动启动
2007-11-18 20:54:48  作者:吕路阳 祝勇 吕路阳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上午,闽侯县尚干镇洋中村村公园里人头攒动,热闹异常。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主办,市科协、市人口计生委、市司法局等单位共同协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服务新农村建设”福州市百场大篷车“三下乡”文艺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拉开了我市今冬明春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序幕。
    
  简短而热烈的启动仪式结束后,由市各专业文艺院团的艺术家们组成的文艺宣传服务团,为村民奉献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与以往不同的是,为深入农村山区、海岛宣传党的十七大精神,今年我市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文艺宣传演出活动首次配备了流动舞台车,舞台展开后面积达60平方米,并配有灯光音响,可以使文艺演出更加灵活方便,真正起到文艺“轻骑兵”的作用。这种流动演出车昨一亮相就以其新颖别致吸引了广大村民的眼球,深受乡亲们的喜爱。
   
  在18日的“三下乡”活动现场,闽侯县文化、科技、卫生、农业、法律、计生等部门还设立了10多个咨询服务站点,提供免费的医疗卫生、保健服务等。
   
  今年全市百场大篷车“三下乡”文艺宣传活动将历时两个多月,覆盖全市11个县(市)区的112个乡镇、村。
    
  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朱华出席启动仪式。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祝勇 吕路阳)

【责任编辑:姜润辉】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