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鼓西创建“和谐小区”启动
2007-10-30 17:18:15  作者:詹丹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0日上午,鼓西街道在西湖公园举行了创全省文明城区,以创建规范、文明、和谐小区为目标的启动仪式。西湖公园管理处、小区业主代表、社区工作者在会上做了“争创”的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街道举办了第四届“西湖金秋”社区文化艺术节,辖区单位、文化团体及民间组织送上了十多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期间,街道青年志愿者向周围群众散发倡议书800多份,现场摆放了20多块居民小区综合整治前后不同景象的图版,让周围群众在参观展览中,悟到了创建文明城区的好处,从而激发群众积极参与这项活动的自觉性,引导和鼓励大家为营造美好的家园,多出一点力,多献一片爱心。

  (福州新闻网记者 詹丹 文/摄)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