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多个小区居民设地锁抢车位 登记缴费“热不起”
2014-12-05 10:14:03  作者:管澍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多个小区居民设地锁抢车位 登记缴费“热不起”

  湖滨新城地锁遍布

  福州新闻网12月5日讯 连日来,记者走访了鼓西街道多个小区发现,居民设地锁抢车位的情况在个别小区非常普遍。

  多个小区居民设地锁抢车位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二环路和北梦山路之间的湖滨新城北园,发现这里私设地锁的情况非常严重,小区中间的空地上画好的停车位有70%都设置了地锁,有的车主除了设置地锁,还用红色油漆在停车位上写上了自己的车牌号。

  达明138号小区也存在设置地锁的情况,除了用常规的弧形地锁、三角形地锁,有的居民用铁链拴住两头的水泥柱,有的用铁链锁住废弃自行车占位,有的拿铁链固定住塑料凳子占位,一场抢车位大战在小区悄无声息地进行着。

  据达明社区和后县社区工作人员反映,社区和街道多次劝导小区居民拆除地锁,城管部门也曾拆除过,但执法人员一走,居民们又纷纷圈地设锁。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