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姑娘世锦赛夺两金证明实力 扛福建蹦床大旗
2014-11-17 10:10:05  作者:鄢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姑娘世锦赛夺两金证明实力 扛福建蹦床大旗

  福州新闻网11月17日讯 在黄珊汕、何雯娜之后,谁能扛起福建蹦床的大旗?在日前结束的第30届蹦床世界锦标赛上,年仅20岁的福州小将刘灵玲用网上个人和双人两枚金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载誉归来的刘灵玲迎来了难得的10天假期,在福州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昨日记者逮空对刘灵玲进行了独家专访,带领大家走近这个冉冉升起的蹦床新星。

  夺冠那天刚好是她20岁生日

  一头飘逸的长发,一条黑色牛仔裤,一件黑色皮衣,没有训练和比赛任务的刘灵玲一身休闲装出现在记者面前,就像一个邻家女孩,要是不熟悉蹦床的人,肯定不知道面前的这位小姑娘竟然是新科世界冠军。

  在几天前的蹦床世锦赛上,刘灵玲不仅击败了伦敦奥运冠军麦克莱南,第一次夺得网上个人冠军,而且还与队友李萌合作收获了网上双人金牌。“我到现在都感觉像在做梦,没想到自己能站在世界冠军的领奖台上。特别是个人金牌,高手那么多,完全是意外之喜,而夺冠那天刚好是我的20岁生日,这也算是送给自己的一个生日礼物吧。”刘灵玲笑着说。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