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中国(福建)图书展亮相荷兰 将赠送华人友谊中心
2014-11-12 09:26:15  作者:吴晖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12日讯 第二届中国(福建)图书展暨“美丽福建”图片展近日再次亮相荷兰,活动由福建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福建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海峡出版发行集团等主办。

  此次中国(福建)图书展展出中国近两年出版的优秀图书,特别是闽版图书,合计3000多种、3600多册,涵盖旅游、汉语教学、养生保健、生活饮食、文学艺术、儿童教育、中国古籍等。书展后这些图书全部赠送给荷兰乌特勒支华人友谊中心,作为去年在荷兰首次创设的公益性图书阅览室——“闽侨书屋”的图书。

  “美丽福建”大型图片展通过“自然人文景观”、“经济社会建设”、“城乡发展新貌”、“中国·福建与荷兰”和“东亚文化之都·泉州”五个部分,多视角地展现了福建经济建设的突出成就、八闽大地独特的自然风光,以及中荷在经贸、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合作成果。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 通讯员 方艳)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