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马尾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庆月圆中秋
2014-09-07 07:33:14  作者:陈敏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马尾举办中秋活动。 

  福州新闻网9月7日讯 昨天上午,马尾镇马江社区老人会热闹非凡,由马尾区委文明办和马尾镇联合主办的“月满中秋幸福马尾”中秋主场活动在这里举行,200多位道德模范、空巢老人、社区群众、机关干部共聚一堂,欢度中秋。

  活动中,社区居民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汇演中穿插介绍了马尾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志愿者们还为10多位空巢老人、困难群众送上节日的慰问,并组织大家走进马尾造船厂参观“复兴之路”展览。

  家住马尾旧街的张阿姨高兴地说,中秋节到来之际,能跟大家一起过节,欣赏这么精彩的演出,感到很充实,“等下儿子从国外打电话来,我一定跟他说说这事。”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通讯员 林颖 许琳晶 文/摄)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