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国庆期间去西湖公园赏茉莉花 花海公园看向日葵
2014-09-30 07:52:53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30日讯 “快看,那3匹马真可爱!”昨日下午,记者在西湖公园门口看到,3匹由色叶草装扮的“骏马”立于门前,或仰天长啸,或大步向前,引来不少游客拍照留念。记者昨日从公园管理处获悉,10月1日至7日,西湖公园将举办茉莉花展,这是福州市第一次以市花茉莉花为主题举办的花展。

  据悉,本次花展以“香满榕城”为主题,分为“中华圆梦·马到成功”“莉香凌波”“春华秋实”“茉莉香榭”4个景点,共布置单瓣茉莉、重瓣茉莉、金茉莉、虎头茉莉、狮子头茉莉等五六个品种、近2万盆茉莉花,另有其他花卉2万多盆。

  此外,福州花海公园是“十一”黄金周赏花的另一好去处,即将盛开的向日葵面积约1.3万平方米,花期1个月左右。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见习记者 柯竞)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