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州航空征集活动 请您来写富“虾油味”广播词
2014-09-30 07:15:59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30日讯 福州航空开航在即,想让“家门口的航班”拥有浓浓的“虾油味”吗?昨日,福州航空启动广播词及“我最希望福州航空要飞的航线”征集活动,委托本报邀请市民一起建言献策,意见被采用者和幸运者将有机会获得福州航空的飞机模型、首航飞机票等。

  广播词内容为能代表福州热情迎送的一句话或者一首歌,最好具有独创性和感染力以及较好的福州文化内涵,并要求文字精炼、朗朗上口、富有美感。所有成功入围的参与者都将有机会抽取纪念奖——福航开航纪念飞机模型;作品一经采用,还能受邀参加福州航空在10月下旬举行的首飞仪式,甚至获得福航免费往返机票。

  “我最希望福州航空要飞的航线”活动里,市民可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昆明、贵阳、海口、三亚、桂林、南宁、武夷山、西安、郑州、乌鲁木齐、丽江、南京、长沙、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太原、兰州、银川、呼和浩特中选择你最希望福航开通的航线,最多可以选择5条航线。

  以上两个活动都从即日起持续到10月11日,如果你想参与活动,可以通过福州日报微博、微信等平台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见习记者 钱嘉宜)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