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400多名在榕台胞共迎中秋 品味正宗台湾小吃(图)
2014-09-03 07:35:29  作者:李夏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团圆会上在榕台胞表演唱歌。 

  福州新闻网9月3日讯 蚵仔煎、蒸肉丸、虱目鱼丸……昨日,在榕台胞迎中秋团圆会上,台胞代表亲自下厨烹饪了一道道正宗的台湾小吃。“没想到在福州,也能吃到道地的家乡味!”福建医科大学口腔医学专业的台生李芯谊开心地说。

  这场团圆会由省台盟、省台联、市台联等单位主办,400多名在榕台胞团聚在一起,提前过中秋。福州先施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秀容来榕21载,先施企业如今已发展为跨两岸的大型公司,对她来说,福州已经成了另一个“家”,“这个团圆会,给了台胞温馨的归宿感”。

  “在中秋这个团圆佳节,我们希望未回乡的在榕台胞能尝到地道美食,缓解思乡之情,感受榕台一家亲。”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蔡圣说。

  (福州日报记者 李夏薇 实习生 林晗 通讯员 陈珊 文/摄)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