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仓山区组织志愿者帮助12户困难户 圆各自微心愿
2014-09-29 10:31:54  作者:陈建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9日讯 “感谢你们,这么快就帮忙我实现了心愿。”昨天上午,仓山区金河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帮助12户困难户圆了各自的“微心愿”,家住翠榕苑的老张接过社区党员送来的电饭煲,十分高兴。

  记者在社区办公室看到,心愿墙上贴着困难群众的各种“心愿”:有的想要电风扇、电饭煲等电器,有的想要粮油、书包文具等家用品,有的则需要人帮忙做家务。党员志愿者们各自认领后,昨天一一为他们“圆梦”。

  社区居民唐阿姨是一名盲人,她想有一个人能够定期带她出去走走,感受身边的世界。现在每周都会有志愿者带着她到周围转转,解说身边的世界。

  据介绍,仓山区在全区推行“微心愿”活动,要求社区在职党员一个个都要主动到社区亮出身份,并主动认领帮助实现“微心愿”。

  (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陈建国 通讯员 仓萱)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