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国庆享美食: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启墨西哥美食之旅
2014-09-28 07:00: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鸡肉丝配番茄及辣椒酱

  福州新闻网讯 “十一”国庆长假来临,你是否渴望避开人潮,和亲友一同踏上一段异国美食之旅?对于榕城饕客来说,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的墨西哥美食节将是绝妙的一项选择。9月27日至10月12日期间,在酒店一楼eZ咖啡厅举办的墨西哥美食节上,口味独特、浓香热辣的地道墨西哥美食将集体亮相。

  墨西哥人极度重视菜的配色,每一道菜都要以墨西哥国旗上的三色,红、白、绿为基调制作,不仅味道出众,连卖相也让人赏心悦目。由于曾被西班牙统治过,且受到古印第安文化的影响,墨西哥菜式均以酸辣为主。此次美食节的菜单由远道而来的墨西哥客厨Gerardo亲手打造,囊括墨西哥酿哈雷比诺辣椒、牛油果泥配玉米片、墨西哥卷、海鲜鸡尾酒沙拉、墨西哥虾汤、墨西哥醋香鱿鱼、墨西哥烤鱼配迷迭香汁、达克、柠檬娘椰肉等逾30道正宗墨西哥菜肴。Gerardo热情推荐他的招牌料理——海鲜鸡尾酒沙拉,这道菜使用了特调具有浓郁墨西哥特色的秘制酸辣酱汁,搭配鲜活大虾,鱿鱼等海洋美味,带来一阵墨西哥西海岸的太平洋海风,往来宾客不容错过。

  美食、音乐和舞蹈是热情奔放的墨西哥文化的象征。来自墨西哥的表演团队将在此次美食节献上包括吉他弹唱、加帕斯舞蹈、维拉克斯舞蹈、玛雅舞蹈等墨西哥风情表演,有兴趣的宾客也可加入这些专业舞者,一同舞动全场。

  此外,通过酒店微信平台参加“我的墨西哥风情”照片展示活动,宾客们将有机会获得酒店提供的免单大奖。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