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创业遇难题导师为你“把脉” 创业义诊昨日举行
2014-09-14 06:55:25  作者:林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导师为创业青年“义诊”

  福州新闻网9月14日讯 昨天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创业义诊”在三坊七巷举行。团市委、YBC福州办邀请20多位创业导师,办起了模拟医院,为上百名前来咨询的创业青年提供“望闻问切”服务。

  此次义诊面向社会开放,前来求助的都是准备创业或者已经处于创业初期的青年。导师们为创业青年提供营销推广、团队建设、法律、财务等四方面的服务。

  记者在现场看到,导师们一对一、面对面与青年交流。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如果现场未能解决问题,活动结束后主办方会继续跟踪服务,采取专家会诊或项目巡诊等方式进一步帮助创业青年。

  团市委有关人士表示,采用模拟医院方式进行创业义诊,就是为了让青年能够根据自身情况“寻医问诊”,导师们也能够更好地“对症下药”。有意创业或创业中遇到困难的青年,可以拨打YBC福州办电话83663509寻求创业帮助。

  (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文 张人峰/摄)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