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闽布局建设特色旅游街区 具备游览购物餐饮功能
2014-08-21 10:17:02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1日讯 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获悉,由福建省旅游局主办的“清新福建·深呼吸”2014福建旅游大型实景体验会,22日将在上海启动。此次巡回体验活动还将在南京、杭州、成都、重庆、南昌、武汉、广州、深圳相继登场,历时一个月。

  本次体验会颠覆了传统的旅游推介会形式,以“实景体验”为抓手,通过现场声、光、影、味等元素,完美诠释福建特色旅游资源。

  另据了解,我省将布局建设一批旅游特色街区项目,目前特色街区项目网络调查正在进行中,至9月2日截止。

  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旅游特色街区是指有明确的地域范围及一定的规模,具有游览、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文化展示等特色功能,具备相应旅游服务设施、能提供相应旅游服务,有专门机构进行管理,具有一定旅游知名度的开放式街区,包括特色商业街、餐饮街、娱乐休闲街、历史文化风貌街等街区。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张秀冰)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