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福文化”创意设计展落幕 一周近3万名市民逛展
2014-08-20 10:59:24  作者:陈建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市民参观福文化创意设计展。

  福州新闻网8月20日讯 “福文化”创意设计展昨天落幕,据不完全统计,一周时间里,有近3万名市民逛展。

  展览分成“家有福器”“有福之州”“海纳百福”“世界同福”四大展区,围绕脱胎漆器、软木画、寿山石等工艺美术和传统饮食文化等方面展开,来自海峡两岸的600多件文创作品参展。

  “本届展览突出各个层面的参与度,邀请了两岸知名设计师和两岸青年,用作品来表达自己对‘福文化’的理解。”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

  中国红点创意机构董事长陈勇介绍,借助创意设计展这个平台,他们与台湾设计师在工艺产品开发上完成了第一次尝试。此次台湾设计师廖柏晴的作品《竹印》深受大家喜爱,年底前有望正式投入生产。

  (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文 陈建国/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