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两岸电商企业家聚榕城 10家企业达成5项合作协议
2014-08-10 09:04:08  作者:郭立锋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10日讯 昨日,以“青年携手、共赢电商”为主题的“两岸青年企业家产业发展与合作论坛”在福建会堂举行,两岸电商业界的400多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齐聚福州,共叙“电商情”,共结“电商缘”。

  论坛期间,来自两岸政、商、学界的知名人士围绕电子商务发展的热点问题,纵论电子商务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共商两岸电子商务的合作共赢之路,为两岸企业合作发展建言献策。活动现场,两岸6个商会签订了《两岸商会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框架协议》,两岸10家企业还达成了5项合作协议。

  国家商务部电子商务与信息化司司长李晋奇,中国国民党中央常委谢坤宏,福建省商务厅副厅长刘德培,福建省工商联副主席江荣全,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吴贤德,福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雷成才等两岸领导和嘉宾出席了论坛活动。

  (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郭立锋)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